close



2011年的宜蘭之旅,最後一站是到"邊界驛站"大口吃牛排,結果我居然在2012年才發文。

真的是有點給他混... CCC....







這天中午一到邊界驛站後,有很大的專用停車場可以停車。

從建築外觀來看,很有西部風格耶。


準備進去大口吃牛排啦!!!






裡面還滿大的~座位也不少喔!






入座後,就準備點菜拉!


桌上的醬料。
有 鹽、 黑胡椒、 黃芥茉。


這是優格醬。

這是千島沙拉醬。

沙拉還滿清爽新鮮的。



奶油餐包。 烤的熱熱的餐包內餡是奶油。



德州香辣雞翅。

這道是Yuri他們點的,沒吃到,所以無法講口感! 哈哈哈~


薯條。 炸的還滿酥的~沾上黃芥茉醬~好吃!



磨菇濃湯。

這道濃湯~真的很濃又很香~味道有點鹹~不過我還滿喜歡的!


德州岩烤丁骨牛排

這道是K先生點的~丁骨牛排可同時吃到兩種肉質喔。



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

這道是我點的~所以終於可以講口感~沒想到這道肉質還滿嫩的耶!好吃!

馬鈴薯也不錯~不過建議先吃肉~不然吃完馬鈴薯~我想肉也吃不完了!哈哈哈!



菲力牛排

這道是喵小姐點的。 喵小姐說:味道不錯~不會像有些店家的菲力 有奇怪的味道!純正的菲力味!


美國頂級沙朗牛排32oz

這道是立哥點的~據他口述:這道口感比較有嚼勁。

吃到這裡~大家都很飽了~但是女人嘛~總是吃完正餐~還是想來個甜點做結尾呀~哈哈!


這是我點的蘋果派。

外皮的派不是很酥的那種派皮,是偏軟的。內陷是微酸的蘋果口感~所以不會太甜~又帶點肉桂味。



起司蛋糕

可能剛從冰箱拿出來~還沒完全退冰好,所以有點硬。 不過這樣吃起來反而有點像冰淇淋口感!






同場加映

當天大夥還去了"金車伯朗咖啡城堡"。



原本大夥想去那喝杯咖啡,沒想到人多到完全沒位置了。

於是只好拍拍照就走了... 殘念.



山上霧氣很重~城堡看起來更夢幻了。







生意好好呀!





頂樓看的到海喔!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,應該更美吧!





今天就介紹到這啦~呼~宜蘭之旅總算完結了。

希望我自己龍年裡發文能夠認真一點,不要這麼懶散啦!

謝謝大家收看!
 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