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章我托好久了啊~~~~~從宜蘭之旅回來到現在都過2個多月了...現在才生出來! 哈哈~太會拖戲了我!




宜蘭之旅的第一天中餐,我們選擇來到了 蘭陽蟳屋。   

因為大家都愛吃螃蟹! 哈哈!上網google後~好像評價都不錯!



一進到餐廳內,就可以看到挑高的屋簷!





到達宜蘭時候~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!

觀光客是不能餓到的~不然怎麼有體力玩呀~

廢話不多說~馬上入座點餐!!! 

來人啊~~~~~~~~~~~~上菜!!! 



白斬土雞

肉質很結實有彈性~不虧是有在運動的土雞!沾點鹹醬油醬料好下飯啊!




五味軟絲   

軟絲有新鮮~不沾五味醬吃~本身就有帶點甜味了。



金絲蝦鬆

我最期待的一道菜~外層那圈金絲吃起來酥酥的~有點乾~還好上面有美乃滋來綜合!

裡面包著草蝦~下層是生菜~解膩~恩~好滋味!




溫泉空心菜

用溫泉水所栽培的空心菜,梗真的比較粗耶! 不過口感一點都不粗喔!!!




紅燒豆腐


老實說....對這道菜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耶....不過從照片上看來~可以看的出來豆腐很嫩!




港式辣椒蟹

不用多說了,當地養殖的,當然是新鮮又好吃啊!  蟹肉好鮮甜喔~一入口滿嘴都是鮮味啊!!!





還有附麵包可以沾著醬吃。 

本人不是很喜歡麵包沾湯汁這種口感。
所以我只嚐了一口沾醬的~其餘都是直接吃。
 



鴨賞炒飯

炒飯粒粒分明~帶點鴨賞的鹹香味!



豆鼓鮮蚵

蚵仔一樣是很新鮮~配上嫩嫩的豆腐~豆鼓香微鹹~又是一道下飯的菜!




什錦海鮮羹

羹湯味道普普~跟南部的羹湯比起來比較不甜一點~不過我比較習慣喝南部帶點甜味的羹湯





吃飽飯後,可以到外面去走走消化。



有點可惜的是 陰天







不過,還是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!


養殖的螃蟹都在這裡唷!!!







超級大隻的螃蟹~但是不能吃!



還有大隻的蝦。 




拍花兒。 雨後的花兒感覺更鮮豔了!


設計過的洗手檯。 可以洗洗手。




最後 ~用裡面不知道有沒有裝酒的酒甕來做結尾~ bye bye!





今天就介紹到這囉~下一篇要來介紹 "雅閣溫泉行館"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